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科技股全线下挫 特斯拉股价下跌4.7%

2023-06-2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本周一,美国股市中的科技巨头纷纷下挫,标普500指数中最重要的七只股票全线收跌——特斯拉跌幅达4.7%,英伟达下跌2.9%,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3.1%,Meta下跌3%,微软下跌1.5%,亚马逊下跌1%,苹果下跌0.76%。

股票,股价

导致这一现象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华尔街分析师对科技股的普遍降低评级。

就在本周,瑞银(UBS)将Alphabet的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两周前,该行也将苹果的评级从“买入”调整为“中性”,分析师认为这些高增长的股票难以保持增长势头。

同时,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高盛、摩根士丹利和巴克莱等三家华尔街银行的分析师纷纷降低了特斯拉的评级。

今年以来,上述七只股票推动了美股的总体上升。截至本月初,这七只股票上涨了53%,标普500指数上涨11%,但如果去掉这七只股票,剩下的493只标普500成分股,今年以来的表现为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