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手机,红魔8SPro,电竞手机,手机性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 8S Pro 《原神》跑满 60FPS,续航 40 小时

2023-06-25 19: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 月 25 日消息,根据红魔手机发出的邀请函,红魔 8S Pro 新机将于 7 月 5 日正式发布,红魔公布了手机的性能信息。

红魔表示,红魔 8S Pro 多项科目成绩都是第一,还获得了「电竞状元」的称号,将攻读「全能王者」学位。

具体表现上,红魔 8S Pro 在《原神》和《崩坏:星穹铁道》两款游戏中均取得帧率 60FPS 的成绩, 性能跑分超 170 万 分,据了解,这是搭载骁龙 8 Gen 2 超频版所跑出来的成绩。

另外,手机屏幕触控采样率 960Hz、屏占比 93.7%,续航时间超 40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