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孩子高考落榜水产生意有了接班人 网友:回家继承家产了

2023-06-25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6月25日,浙江省公布了高考成绩,这一消息令人喜忧参半。有一位杭州家长表示,他的女儿落榜了,但他开了一个水产生意,经营了10多年终于有了接班人。

许多网友认为,大学并不是唯一的未来,现在高中毕业之后还有许多其他选择,社会学校教授的也有许多大学无法提供的技能,例如幼师和护理等服务行业。这些学校致力于培养社会生活技能,因此应该视为寻找未来道路的一个选择。

菜市场、海鲜、生鲜 (2)_副本

成绩并不能作为评价孩子的好坏的标准,因为他们的价值不仅在于成绩。人生是一次马拉松比赛,高考学生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需要明白高考并不是唯一的人生独木桥。孩子们应该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认识到高考只是一个人生经历,成功或失败都已成为过去,关键在于如何面对和选择高考之后的学习和生活。

生活之路不怕跌倒,而是怕跌倒后一蹶不振,输给时间和岁月,同时也输给了自己。只有积极面对并接受结果,才能展现自己独特的本色和魅力,活出精彩的自我。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