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太太换座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太太想换飞机靠窗座位 被拒绝后破口大骂 年轻女子:不换是本分

2023-06-2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近日一段飞机上老太太换座不成破口大骂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据被骂女子所述,她不愿意与一位老太太调换靠窗座位,结果却遭到了老太太的道德绑架和言语侮辱。

被骂女子称,她的座位靠窗户,骂人的老太太坐她旁边,也就是中间位置。自己上飞机时,老太太就坐在了靠窗的位置上。

空乘帮女子协调说,老太太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又问她可不可以换座位,女子说不想换。

老太太随后对女子进行一系列道德绑架,对女子说,她晕机高血压心脏病,如果不和她换她会吐女子一身,犯病了也需要女子来负责。

女子怼道:如果你吐我身上那就赔偿我,没关系的。”老太太勃然大怒,开始对女子进行言语侮辱。

随后,老太太的老伴也加入战场,威胁道下飞机就准备揍女子一顿。她老伴坐她后面,他俩都是中间座位,但她老伴旁边的小姐姐比较好说话,和他换了,我拒绝了这阿姨。”

女子认为,我自己花钱买的机票,早早订的闹钟抢的靠窗的位置。换是情分,不换是本分。你不能拿你的年纪来威胁我,如果你好好和我说,说不定我会考虑考虑,但你倚老卖老,不好意思,不行,我换不了。

对此,江西航空客服回复称,会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公司去核实处理,一般是不允许旅客随意更换座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