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根廷对澳大利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冲入球场拥抱梅西小伙获释后道歉:我真不是没素质的人

2023-06-24 16:25 · 稿源: 快科技

6月15日晚,在阿根廷对战澳大利亚比赛中,一名小伙(高二学生)翻下看台进入球场拥抱梅西,引发全网关注。

随后其本人在社交平台发声:最后没有被安保为难,冲场是提前谋划好的,场内合影可以立省10万 ,提前准备了一周的1000米训练,每天跑5000米。

后续,这名小伙被行拘,同时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21日结束拘留后,该小伙主动向赛事主办方致电道歉,他承认因为自己的闯入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也对主办方的声誉带来-些损失。

他同时也表示但是我是一个孩子,也没什么钱,家境也很普通,只能对你们深表歉意。其实我真不是那种没素质的人,我也知道的确是我错了,但我真的不能给你们有实质性的补偿,只能口头上表达歉意:下不为例,再也不会这么冲动了!

他补充道:我不是想直播带货,我以后肯定低调做人,被拘留的感觉太难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