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宣布推出用于 AI 计算机的 SiliconOne 系列网络芯片

2023-06-21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思科于周二推出了用于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的网络芯片,这将与博通(Broadcom)和 Marvell 的产品竞争。

思科

思科表示,五家六家主要云服务提供商正在测试其 SiliconOne 系列新芯片,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公司名称。根据 Bofa Global Research 的数据,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微软 Azure 和谷歌云(Google Cloud),它们共同主导了云计算市场。

由一系列专用芯片(图形处理单元,GPU)支持的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应用的普及,使得这些个体芯片之间的通信速度变得极为重要。

思科是网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包括以太网交换机,用于将计算机、笔记本电脑、路由器、服务器和打印机等设备连接到局域网。

思科公司表示,其最新一代以太网交换机 G200 和 G202 相比上一代性能提高了一倍,并且可以将多达 32,000 个 GPU 连接在一起。

思科的资深研究员、前主要工程师 Rakesh Chopra 表示:「G200 和 G202 将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网络芯片,为 AI/ML 工作负载提供最高效的网络。」

思科表示,这些芯片可以帮助在更少的交换机和更低的延迟下执行 AI 和机器学习任务,并且更具功耗效率。

今年 4 月,博通宣布推出 Jericho3-AI 芯片,可以将多达 32,000 个 GPU 芯片连接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