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制药最新资讯  > 正文

LAIFE乐梵又有新动作,AI+哈佛原研不容小觑

2023-06-16 13: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诺菲与英国药物研发AI技术服务提供商Exscientia达成了一笔价值 331 亿美元的投资,AI制药开始成为业内谈资;

2023 年 3 月,美国人工智能(AI)公司OpenAI宣布正式发布为ChatGPT4,多家公司宣布介入,AI彻底暴露也行,要给全行业降本增效。

AI+不再是PPT上让资本“买入”的概念,而是成为了实打实的商业化驱动工具。如今拿到资本青睐的AI制药企业不胜枚举,但是真正依托AI制药完成新药物分子研发的却尚未可知。

作为同样的是以AI制药为核心的LAIFE乐梵却凭借其母公司Regenerative Bio自主研发的抗衰物质AI筛选平台PASS,一次又一次推陈出新。

截至目前LAIFE乐梵小红盾上市,已经是其拿到首轮和天使轮融资以来第四次完成商业化产品上市了。当然,LAIFE能够如此快速地完成产品研发,跟它自有的AI制药技术有关,也跟其强大的研发团队有关。

美国三院院士、哈佛大学医学院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 George Church 教授,西湖大学讲席教授、副校长许田,哈佛大学分子生物学博士、燃石医学研发总监周广宇博士,每一个都是生物科学界翘楚,尤其是George Church 教授,作为哈佛迄今为止商业化最成功的教授,在基因测序和基因编辑技术上领衔全球,而且持有专利覆盖了目前所有的高通量测序平台,有了他的加入,就意味着LAIFE乐梵已经跻身全球抗衰领域头部梯队了。

George Church 教授加盟LAIFE乐梵的核心,主要是参与乐梵精细化抗衰产品的研发,针对目前市面上抗衰产品泛化的问题,分机能、分器官、分系统的实现身体逆转,才是真实有效的抗衰。

例如这次推出的LAIFE乐梵小红盾就是针对后疫情时代免疫提升的,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在人体不断遭受各种病痛以后,免疫能力逐渐衰退,要么对外界反应过激,要么容易造成病毒免疫逃逸,这些都是免疫系统失衡的表现。

面对人体免疫失衡的问题,LAIFE乐梵小红盾采用了先修复再巩固的免疫系统逆转方案。

首先是采用了包括植物界的阿莫西林,姜黄素&黑胡椒,抑制氧化应激的儿茶素、地表比较强抗氧化剂虾青素等 6 大炎症克星,避免身体因为炎症因子爆发而产生过激后果,也就是减少身体由于免疫过激,产生的过敏情况。

其次采用NR+左旋肉碱的组合可以专注为细胞供能,有效修复免疫损伤,让身体的免疫屏障更稳固,更有力量,并且而外添加可降低癌症死亡率的维⽣素D,以及可以对心脑进行定向守护的Q10+牛磺酸。

有了小红盾的加持,面对外来的包括HPV、甲流、新冠等等病毒,人体都能够依靠自身免疫力来实施有效抵抗。

今年,LAIFE乐梵已经连续推出了两款新品了,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LAIFE乐梵已经完成了 6 款产品的上市前准备,这不得不让大众感叹AI制药+哈佛原研的研发实力和效率,希望接下来LAIFE乐梵能够带来更多惊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