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视超级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电视10%资源曝光助力公益,让公益走进千万家庭

2023-06-14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乐视以“我们这十年”为主题举办了乐视比较优秀电视十周年产品展。在这次展会上,乐视不但宣布了今年的旗舰新品85寸电视S85现货开售,更是官宣启动乐视繁星公益计划暨“家家公益屏”项目,投入乐视比较优秀电视除重大营销节点外10%曝光资源用于支持公益项的传播。

践行公益 乐视一直在行动!

在2023年上半年,乐视也在践行自己的公益倡导。乐视同WWF世界自然基金共同倡议为地球献出一小时的公益主题行动,随后乐视和壹基金呼吁“关注孤独症群体”的公益主题倡导,在5.8日乐视与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呼吁共同发关注唇腭裂患者,帮助他们重展微笑。

国内头家大屏生态公益开放平台,乐视启动公益伙伴招募

乐视工作人员表示:“现面向广大公益组织,乐视正式开启公益伙伴招募,支持“困境人群关爱、政策法规宣传、道德文明倡导、文化遗产保护、环保理念推广”等五大领域的公益倡导和宣传。

如果您的公益项目需要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可以与乐视取得联系,乐视将在 7 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联系方式,VX添加“小乐君”,备注“繁星公益计划+公益组织名称”。“

乐视:因为曾经身陷困境,所以想拉一把被困住的人。

半年的时间,乐视打造了独具乐视标签的“快乐直播间”, 乐视品牌负责人介绍,乐视直播将开启公益直播行动,在快乐中传递正能量,向公众传达乐观向上的心态。

直播自去年 919 开启,截止到目前为止,“乐视乐观世界”直播间曝光量达1500w,平均每天有 10 万人看到乐视直播间,看到了乐视的业务进展和新产品。

今年,乐视将继续探索直播带货更多的可能性,在快乐中种下公益的种子。同时,乐视直播也将在下半年参与如意树公益西部健康行动;乐视&甄嬛传周边会启动 1 元公益项目,每卖出1份甄嬛周边,就有 1 元用于公益捐赠。

不知不觉,乐视比较优秀电视已经来到了自己的第十年,乐视电视自上市后更是发布了多达150余款的电视产品,是乐视普及了互联网电视,更是乐视陪伴了家人的时光。

乐视电视希望通过自己的大屏资源曝光,发挥平台优势、提升公益慈善效能、汇聚慈善资源、快速响应应急事件,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近视防控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三翼鸟3周年已入户34万家庭,又迎来3大新升级

    3年光阴,不算长久,但足够一颗小苗初茁壮、一个婴孩初成长,更足够检验一个新品牌是否具有长久走下去的实力和能力。三翼鸟正是如此,从3年前作为全球首个场景品牌打破行业的宁静,到升级智慧家庭场景品牌迈开全面推动智慧家庭落地的步伐,再到如今三周年之际,三翼鸟又有哪些新动作?行业看到了新势能,用户体验了新美好,这是三翼鸟的答卷;让行业不断看到新势能,让用户不断体验新美好,也是三翼鸟不懈努力的答案。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 老百姓大药房:扶危助困崇德向善 情系公益书写大爱情怀

    9月22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23年9月15日,老百姓大药房拥有门店13061家。老百姓大药房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危助困、回馈社会等爱心活动。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提高专业药事服务能力,老百姓大药房将全力践行“专业服务更温暖,健康常伴老百姓”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 iEnglish助力家庭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引领未来发展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家庭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该法将“培养家国情怀”作为家庭教育的第一项内容,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深远影响。”这种观点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重要性。

  • 走进佛山产业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 洁柔纸巾标错价格 损失千万!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厂家或商家标错产品价格的事情时有发生,如何处理就非常考验诚意和魄力了。9月17日,中顺洁柔在抖音上的一款产品标错订单价,原价56.9元一箱的纸巾,设置成了6箱只需10元,远远低于成本价,短时间内产生超过4万订单,损失预计达千万元。”同时,洁柔也给予了用户一些回馈,包括寄送45周年礼品箱,邀请顾客成为荣誉洁柔人”、新品体验馆”,并携家人参加洁柔45周年庆典,购买产品终身享受员工内购政策,本人、直系亲属或孩子可以到洁柔进行实习或工作,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