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老百姓大药房:扶危助困崇德向善 情系公益书写大爱情怀

2023-09-26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2 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老百姓大药房)发布公告,截至 2023 年 9 月 15 日,老百姓大药房拥有门店 13061 家。多年来,老百姓大药房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坚守“一切为了老百姓”的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常年开展扶危助困、回馈社会等爱心活动。

老百姓大药房门招

助学助困,老百姓大药房一直在行动。 9 月开学季期间,集团党委走进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大水坪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助教活动,向学校师生和医务室捐赠总价值 16 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为特困教师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娄底新化县大水坪村是老百姓大药房的结对帮扶点, 2021 年以来,老百姓大药房累计捐款捐物超过 120 万元,为村里建设了“老百姓文化广场”和“秀美屋场”,修复水毁村主干道,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和公共设施条件。去年 4 月和今年 1 月疫情防控期间,老百姓大药房分 3 次捐赠总价值 15 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了助学助困的传统美德。

老百姓大药房logo

关爱特殊群体,老百姓大药房全方位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自 9 月 1 日起施行,这是我国首 次就无障碍环境建设制定专门性法律,从国家立法层面为残疾人、老年人平等、充分、便捷地参与和融入社会生活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针对药品说明书如何适应方便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了重点报道,其中老百姓大药房积极响应学习贯彻《无障碍环境建设法》,暖心服务老年人、残疾人士,旗下长沙永康堂岳麓店上镜央视新闻报道。

老百姓大药房logo

在老百姓大药房长沙永康堂岳麓店,门店内、外均设置了无障碍通道,店内还设置了老年人、残疾人士专属药事咨询服务台、专属座椅等,最 大力度地满足老年人、残疾人士便利购药。此外,门店还准备了放大镜、打印机等,老年人可自取放大镜查看药品说明书,针对行动不方便的特殊群体,老百姓大药房还提供上门送药服务、专业用药指导,保障特殊群体的及时、安全用药。

老百姓大药房

积极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持续提高专业药事服务能力,老百姓大药房将全力践行“专业服务更温暖,健康常伴老百姓”的企业使命,为公益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 WriteHuman:绕过AI检测,将AI生成内容转换成人类书写内容

    由于人工智能的发展,AI生成的文本在很多领域都被大量应用了。但我们同样也有了一些担心,比如内容真实性和原创性。在数字时代,让WriteHuman帮助你重定义AI内容的可能性。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满满正能量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王可以了

    安徽六安一男子在新安大桥突遇一名女孩落水,他毫不犹豫从高十几米左右的大桥纵身一跃,游向女孩,桥上群众通过长绳拉拽将男子与女孩合力救回。救人成功后,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并说:娃没事就好。每一个正能量的火花都能点燃更多人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正能量的力量在中国大地上持续绽放。

  • 时隔4个月 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 网友:致敬大爱

    最美天使”孙宇鑫父亲今日离世捐献遗体,时隔4个月,父女俩都成为大体老师。网友纷纷留言:致敬大爱。无论我们身处何方,都应该记住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人生启示,用我们的行动去践行大爱的精神。

  • 利好环球:WTT球星挑战赛 万众瞩目燃开赛!

    由百利好全力赞助的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10月2日(周一)于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展正式开赛。此次挑战赛云集各国球星,国乒主力如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球员,亦在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收官后悉数集结,立刻转战兰州加入到WTT球星挑战赛的对决中。百利好全力赞助WTT球星挑战赛WTT球星挑战赛是WTT四大赛事之�

  • 度和小红夺走的,淘宝想用AI夺回来

    淘宝问问可能替代淘宝搜索淘宝在搜索框里加上了AI应用——淘宝问问,它的核心目标是成为下一代的电商智能导购。相比于商业化,淘宝问问更在意如何留住更多新用户。国内的大模型本身与国外有一定代差,所以需要开放给更多用户来用,才能知道下一步怎么去优化。

  • 体制内材料效率翻倍的几个工具推荐

    在体制内或者国央企,无论哪个岗位都免不了和写材料打交道。写项目汇报、演讲发言和工作总结都需要注重用词需要考虑文章结构还有形式,写起来要耗好几天。担心敏感内容泄露的小伙伴也可以只用boardmix的模板能力,无论是述职报告、活动方案、合同还是周报月报工作计划都有对应的模板可以直接套用有思维导图可以有效把繁杂琐碎的内容梳理成简洁分明的框架,有效提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男子随礼一本刮刮乐 记账大爷懵了:看半天不知道怎么

    天津陈先生称好兄弟结婚,就想送点不一样的,就送了一本刮刮乐过去,记账大爷看半天不知道怎么写。一段时间来,社交平台持续涌现有关新人结婚好友随刮刮乐”等话题,由此可见,刮刮乐”逐渐成为年轻人送礼新潮流,不仅能用来充当礼金、份子钱出现出现了刮刮乐花束”刮刮乐礼盒”。不中奖也没事”,刮的时候也很解压,中不中奖也是不确定的,有种开盲盒的感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