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取消换电权益全系降3万 李斌回应:今天三点还在反复推敲

2023-06-1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据蔚来汽车官方,其决定调整全系新车价格与用车权益,具体如下:

2023年6月12日起,蔚来全系新车起售价格将下调30000元;2023年6月12日起支付定金购买蔚来全系新车,首任车主将享受如下用车权益: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10年不限里程质保,6年免费车联网,每月8GB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也就是说,蔚来此次解绑了此前的免费换电,免费换电补能不再作为标准用车权益,新用户可灵活选择在家充电或到充换电站付费补能,蔚来此后将推出灵活的充换电服务套餐

蔚来取消换电权益全系降3万 李斌回应:今天三点还在反复推敲

不过蔚来也提供了权益包,2023年6月12日至2023年7月31日期间支付定金购买蔚来新车的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购买,价格3万,购买之后跟之前一样,还是有4次/月的免费换电

针对降价一事,蔚来CEO李斌表示:这次调整内部讨论了很久,听取了部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要考虑的方方面面实在是太多了,到今天三点还在反复推敲。现在是最合适的发布时机,肯定还有考虑不周的地方,没法做到每个人都满意。

蔚来取消换电权益全系降3万 李斌回应:今天三点还在反复推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回应自研芯片“杨戬”:一年就能收回研发成本

    蔚来CEO李斌宣布,蔚来成功研发出其首颗自研芯片,型号为NX6031,这颗芯片也被称为业界首颗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被赋予了“杨戬”的名字。在谈到这款自研芯片的规划时,李斌表示,“杨戬”的推出将使蔚来单车的激光雷达成本下降数百元,他预计仅需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收回研发成本。这也使得这款芯片能够为激光雷达降低50%的功耗。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蔚来手机售价6499元起 李斌回应:定价很合适

    在今日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公布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蔚来手机被命名为NIOPhone,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性能版6499元、旗舰版6899元以及EPedition特别版7499元。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蔚来品牌形象的有力提升。

  • 起售6499元!蔚来发布首款智能手机:李斌回应蔚来销量:实际运营情况是这一数据的到四倍

    9月21日,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集会正式召开。在此次会议上,蔚来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蔚来NIOPhone,引起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蔚来还发布了其首款自研芯片,这颗芯片被誉为业界首颗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中文名为\“杨戬\”。

  • 业内首家!蔚来3000万换电成就达成:累计建成1937座换电

    快科技10月9日晚间,蔚来汽车达成3000万次换电服务,业内首家,着实配得上遥遥领先”。作为蔚来主打的特色配套服务之一,换电站成为了蔚来的护城河,受到车主们的广泛欢迎,数据显示,截至本月6日,蔚来共建成了1937座换电站,其中高速公路572座,打通6纵4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已建成的高速换电网络后续还将持续加密布局。蔚来还积极布局充电补能系统,截至目前,建成充电站3225座、充电桩18845根,三方桩905410根,为用户提供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验。

  • 比亚迪:仰望U8将全系标配急浮水能力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比亚迪仰望 U8 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提供豪华版、越野玩家版两种车型,109.8 万元起。比亚迪介绍,仰望 U8 车型全系标配应急浮水能力。得益于该技术的加持,用户即使在驾驶中误入深水,也可最大程度应急自救。仰望U8支持高达IP68的防水等级,在水中也能保障系统运行,通过四轮独立的扭矩控制,使其漂浮在水中驶。同�

  • 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这三点尤其要注意!

    在女性的一生当中,除了不同生命阶段带来的健康问题,女性每天还要面对来自内部和外界的各种健康挑战,如日常压力、饮食习惯、疲劳、月经周期等等,这些因素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她们的肠道、心理和私处健康。科学家们就这些健康问题达成共识:与内源性微生物菌群密不可分。女性长期坚持吃益生菌好处多多,选择优质益生菌是关键!不知道女性益生菌什么牌子好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Swisse斯维诗女性益生菌,获海外TGA安全认证,兼具安全性和科学有效性,为女性私处健康提供全面呵护。

  • 蔚来手机无广告 李斌调侃:反正没几台没必要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李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蔚来NIOPhone将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进行赚钱。新机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EPedition版本则是最高的16GB1TB,售价7499元。

  • 中国台北选手回应反超韩国夺冠:你们在庆祝 我还在奋斗

    10月21日的杭州亚运会轮滑赛场上演了戏剧性一幕,韩国队以为胜利在握提前庆祝,结果被中国台北队以0.01秒极限反超,丢掉了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金牌。在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赛共进行15圈。对于韩国选手的提前庆祝举动,黄玉霖赛后表示:我看到他在庆祝,但我想说,你们在庆祝的时候,我还在奋斗。

  • 李斌蔚来做手机肯定会被嘲笑 造手机比造车容易

    上周,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对于造手机一事,蔚来董事长李斌在接受媒体晚点Auto”采访时,透露了更多战略细节和规划。传统手机行业的商业模式靠互联网服务赚钱,牺牲了用户体验,渠道的费用非常高,挤占了毛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