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2023-09-22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在蔚来创新科技日的媒体专访活动中,蔚来汽车的CEO和董事长李斌透露了该公司手机及其他产品的后续信息。 李斌表示,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此外,他还透露,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

李斌还表示,未来蔚来可能会研发耳机产品,不过,目前的计划表示不会有蔚来手表。他表示,经过评估之后,发现长时间内无法与苹果手表等产品竞争,“我说我做一个手表就能干得过它(苹果),这个好像有点难啊,我们还是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的优势,有哪些相对优势。”

李斌还补充说道,如果蔚来选择推出一个特别便宜的手表,或者只是简单地为了推出手表而推出手表,可能与蔚来的风格不符。他还开玩笑道,蔚来之所以没有进行广告宣传,是因为他的妻子受到了某国产手机广告的痴迷。 李斌还表示,对于个人提出的NIO生态这一观点,他认为“生态”这个词要谨慎使用。他还透露,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