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斌透露蔚来手机0广告原因:老婆已被国产手机广告整“疯”

2023-09-21 19: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 Phone,提供三个版本,售价6499元起,顶配7499元。

1.jpg

与市面上其它手机不同的是,蔚来的NIO Phone实现了0系统广告和0商业预装。李斌表示:蔚来NIO Phone将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进行赚钱。”

对于0广告这件事,李斌也分享了一件趣事,蔚来之所以在手机上实现0广告,是因为在自己的生活场景中,老婆被某国产手机的广告整疯”了。

而之前,李斌还调曾侃道,自己曾跟团队说,你也没几台,你赚啥广告的钱?同时,为了防止新手机加入广告,蔚来直接砍掉了NIO Phone的广告接口,同时还能提高对用户的隐私保护性。

此外,蔚来第一款手机就定价6499元起售,李斌对此表示,虽然蔚来手机是为蔚来车主而生,但即使不是车主,也有很多理由购买,是配置非常高的旗舰手机,识别度高,没有预装。

所以,蔚来NIO Phone6499元的起售价格是非常合适的,目前的销量也超过了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广告 李斌调侃:反正没几台没必要

    今日蔚来正式推出首款手机NIOPhone,李斌在发布会上表示,蔚来NIOPhone将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进行赚钱。新机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EPedition版本则是最高的16GB1TB,售价7499元。

  • 李斌蔚来手机是首款为车设计的手机 不需要靠广告挣钱

    在2023慕尼黑车展期间,蔚来CEO李斌在接受@车云网采访时谈到了蔚来手机,称其为全世界第一款真真正正的为车设计的手机。蔚来手机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是一个非常有蔚来设计风格”的手机。李斌此前还强调,我们做手机并不是要去跟小米、华为竞争,逻辑不太一样。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李斌蔚来手机将迭代 不会出蔚来手表

    蔚来手机的后续研发方向将会持续迭代。蔚来将会研发后续版本的NIOPhones,目前第二代NIOPhones已经在研发之中。蔚来手机NIOPhones的售价为6499元、6899元和7499元,性能版将于9月28日起开始发货,并将立即在蔚来应用商店中开售。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蔚来发布NIOPhone手机0广告 0预装

    在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蔚来NIOPhone手机。蔚来NIOPhone采用了全新的“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策略,甚至删除了广告接口。这是对用户体验和隐私保护的重视。

  • 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6499元起

    蔚来汽车推出了其首款手机NIOPhone。在发布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NIOPhone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尽管NIOPhone的价格有可能成为一个考虑因素,但希望它未来能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手机品牌不是蔚来汽车的“选配”产品。

  • 李斌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 蔚来手机售价6499元起 李斌回应:定价很合适

    在今日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公布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蔚来手机被命名为NIOPhone,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性能版6499元、旗舰版6899元以及EPedition特别版7499元。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蔚来品牌形象的有力提升。

  • 蔚来手机:目前无法盈利 需三代产品才能盈亏平衡

    在当天的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李斌介绍了NIOPhone手机。该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1TB的存储和6.81英寸的三星E62K屏幕,支持1800nitLTPO。NIOPhone并不具备超凡的性能水平,但仍然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