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台北选手回应反超韩国夺冠:你们在庆祝 我还在奋斗

2023-10-03 11:2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1日的杭州亚运会轮滑赛场上演了戏剧性一幕,韩国队以为胜利在握而提前庆祝,结果被中国台北队以0.01秒极限反超,丢掉了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金牌。

据悉,在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赛共进行15圈。发令枪响后,韩国队处于领先位置。比赛进入最后5圈,中国台北队逐渐赶上,与韩国队展开激烈争夺。

当比赛进入最后一圈,中国台北队的黄玉霖和韩国队的郑喆元接棒。在最后一个直道冲刺阶段,黄玉霖紧追不舍,但仍落后郑喆元半个身位。

接近终点时,郑喆元明显占据领先位置,他确信自己即将获得金牌,于是提前振臂欢呼,而正是这个庆祝动作使他略微放缓了速度,被极力冲刺的黄玉霖反超,率先冲过终点。

根据比赛结果,中国台北队以4分05秒692的成绩夺冠,而韩国队最终成绩为4分05秒702,双方仅差0.01秒。

对于韩国选手的提前庆祝举动,黄玉霖赛后表示:我看到他在庆祝,但我想说,你们在庆祝的时候,我还在奋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