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山西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商家被大学生“占便宜”到崩溃 店主痛斥:这就是你们教出来的学生?

2023-06-06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山西某大学推出了一项活动,将学生们团结起来,一起在某个网店购买了一批表演服。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些学生在活动结束后集体退货了。店主将此事发布到社交媒体上,痛斥学校:“这就是你们教出来的高校学生吗?”

据悉,这20个退货订单属于同一款式的衣服,红色的中国龙系列T恤,每件20.5元,总共价值400多元。尽管这些订单是通过多个账户拆分的,但所有订单地址都指向山西某学院。

女装 服装 衣服 (2)

据该学院的公开信息显示,他们刚刚举办了文化艺术节,其中包括健身操比赛,学生们穿着一款红色T恤,非常类似于商家发的购买记录。

事发后,学校回应称,已经收到了卖家的投诉。由于这件事情发生在学院内部,因此学院将与卖家协商处理。目前,卖家已经和学院进行了联系。

网友们纷纷评论:“七天无理由退货权利并不是用来让你们这样滥用的!”“只为20元人民币,这些所谓的大学生就放弃了他们的诚信!”“很聪明,但不好康!”“虽然这是合法的,但不合情合理,短期看似道德问题,但长期来看它会消耗大众的信用!”

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人才,尤其是在幼儿教育专业,这些人应该将来当上老师,如何能做出这种不太道德的行为?这么做以后还能怎么教育学生?还有一些网友质疑,现在很多网购平台不是都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吗?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