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模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Skyline模拟器停止开发后:NS模拟器Yuzu宣布登陆安卓平台

2023-05-31 10: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任天堂的大规模维权行为,安卓端的Switch模拟器Skyline宣布停止开发,安卓端陷入了没有模拟器可用的状态。

快科技5月31日获悉,近日,PC端Switch模拟器Yuzu的开发团队宣布,该模拟器已经正式加入对安卓平台的支持。

不过,目前登陆安卓平台的Yuzu还仅仅是一个初期版本,不保证能够在所有设备上运行。

如果用户想要使用Yuzu模拟器,需要一台采用高通骁龙865(最好是骁龙8 Gen1)处理器的设备,并至少支持8GB内存。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模拟器不支持除了Exynos 2200外,所有的联发科与三星Exynos处理器。

此外,为了避免版权问题,原则上,想要使用Yuzu模拟器,用户需要自行从Switch上导出游戏的数据与秘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