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新增锁定功能 提升用户隐私安全

2023-05-25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微信最近对部分Windows用户推出了3.9.5版本的更新。更新之后,微信电脑版左下角菜单里多了一个锁定功能的图标,点击它就可以让Windows微信进入锁定状态。

微信 (2)

这样一来,用户在暂时离开电脑时,就不用担心微信的隐私泄露了,因为在锁定状态下,电脑上的微信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如果想要解锁,用户只需在手机微信的会话列表顶部状态栏里,直接点击解锁按钮,非常简单方便。

不过,这次更新目前还没有完全推送给所有用户,所以如果你还没有收到更新,就请耐心等待一下。

此外,这次微信内置浏览器也增加了多标签页功能。原来在顶部的工具栏,现在被放到了标签页右边的“···”里面,点击就可以使用收藏/浮窗/翻译等功能。当你在Windows微信打开链接时,电脑底部状态栏里也会出现一个微信内置浏览器的新图标。

除此之外,这次的更新还有一个新功能,就是搜索记录。当你在会话列表顶部搜索框里进入搜一搜,输入关键词后,会保存下来历史搜索记录,让你下次可以快速搜索。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功能,也可以在“设置-通用设置”里,把“显示最近在搜”的选项关掉。关掉之后,就不会再显示了。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