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抗癌针最新资讯  > 正文

5旬女子花21万打针竟是可乐 养生会所无行医资质

2023-05-24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名60多岁的女性在浙江杭州遭到了诈骗。一家养生会所为她注射了一支“抗癌针”,价格高达21万元,号称可以对抗多种癌症。然而事实证明,这支所谓的“抗癌针”实际上是一瓶没有气泡的可乐,而该养生会所也没有任何行医资质。

QQ截图20230524113829.jpg

据报道,这家养生会所在2021年开业,离受害者刘娟家很近,店主胡倩的态度也是非常热情的。经常到店里消费后,刘娟干脆认胡倩为“干女儿”。2022年春节前后,胡倩谎称她的公司研制出一种新型的“抗癌针”,可以对抗多种癌症,打了之后就“一劳永逸”,原价150万元,然而,由于朋友徐强是公司高层,所以在考虑到“干女儿”的情面上,可以优惠价格为21万元。最终,刘娟同意接受注射,而店员潘涛也给她注射了一支咖色不明液体。

由于“保密”的要求,胡倩告诉刘娟:“不要把这事告诉家人。” 过了一段时间,当刘娟的女儿需要装修时,才知道了这个惊人的秘密。她发现那家店已经转让,而胡倩也不见了,于是告诉了母亲,并立即报警。

警方调查后发现,所谓的“抗癌针”其实只是散了气泡的可乐,而所谓的公司高层朋友也只是一名店员的假扮。三名犯罪嫌疑人为了在店铺倒闭之前“大大赚一笔”,制定了天价“抗癌针”的计划。

经过法院审理,胡倩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潘涛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徐强则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网络用户评论说:“现在的养生骗局越来越多。” “根本就没有“抗癌针”,怎么可能会出售呢?” “注射可乐不知道会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