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8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 8全系搭载 V1+ 自研芯片

2023-05-15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 消息:今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 Neo8系列将成为Neo系列中首款全系搭载自研V1芯片的产品。

V1作为vivo的自研芯片,采用硬件化封装,支持三个算法,具有等效32MB主机级片上高速缓存,至高25GB/s数据吞吐理论速度以及至高144Hz的特点,能够显著增强视效并降低功耗。

此外,V1能够对夜景视频进行更精细的调优,并利用视频降噪算法实现小于1lux环境下的极夜视频功能

根据此前消息,iQOO Neo8Pro搭载天玑9200+芯片,安兔兔跑分达到1363206分。iQOO Neo8Pro系列手机还采用1.5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6.78英寸AMOLED屏幕。

据悉,iQOO Neo8、iQOO Neo8Pro将于5月23日发布。

Neo系列首次!iQOO Neo8 将全系标配自研V1 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