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乐视投影仪官宣!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9月25日见

2023-09-2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日前,乐视官方宣布,将于9月25日举行乐视2023秋季媒体沟通会”。

据乐视介绍,乐视全新投影仪将在此次沟通会上亮相,官方称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定位性能旗舰。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乐视投影仪具体会搭载哪款海思芯片,不排除是新一代海思V811芯片,这是目前投影仪中最强的芯片之一,支持6GB内存、Wi-Fi 6、USB 3.0、满血HDMI 2.1、8K视频解码等。

乐视投影仪官宣!全系搭载国产海思芯片:9月25日见

另外,海思V811还支持XSuper超分辨率技术,能将低分辨率的视频提升至高分辨率,让1080P的片源也能呈现接近4K的画质。

据国内媒体报道,乐视投影仪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色彩还原度等特点,可能采用1LCD投影技术,支持全自动对焦,无需手动,画面自动入幕。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今年4月就有报道称乐视将推出投影仪产品,最快5月上市,但不知道为何延期到9月。

有专家表示,以乐视目前品牌调性和风格,乐视投影仪应该会切入亲民市场,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