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starline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starline项目创造逼真的全息视频聊天

2023-05-11 07:52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谷歌的starline项目开发了一个新的原型,具有逼真的全息视频聊天功能,目的是创造一个更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最新的原型已经由salesforce、t-mobile和wework的试验小组进行了测试。

新的原型旨在弥合企业变焦和未来浮动全息图像之间差距,提供更身临其境的视频会议体验。随着远程工作继续成为常态,像project starline这样的技术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与同事和客户的沟通方式。逼真的全息视频聊天体验创造了传统视频会议系统无法比拟的存在感。project starline的技术可以帮助改善远程团队的协作和沟通,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