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 网站流量增长开始趋于平缓:3 月至 4 月增长 12.6%

2023-05-0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ChatGPT 访问流量的指数增长似乎正在减缓,尽管它获得的全球流量比 bing.com,nytimes.com 和 cnn.com 还要高——虽然它被视为一种搜索引擎,但它仅得到 Google.com 流量的 2%。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与此同时,ChatGPT 在教育市场上的影响足够显著,以至于 Chegg 在出售在线辅导服务方面业务的第一季度下降。虽然我们没有看到 chegg.com 的总体流量发生太大变化,但是 Similarweb 对 2023 年 3 月实现转化的访问进行跟踪,显示同比下降 89%。

ChatGPT 于 2022 年 11 月底突然推出,到 12 月份就有大约 2.66 亿的访问量,大约与 Yahoo News 相同、比大多数网站更多,而根据初步的 Similarweb 估算,到 2023 年 4 月份,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大约 17.6 亿。这是在短短几个月内获得的惊人增长,但四月份的增长率放缓了——仅为 12.6%。相比之下,一月份的月度增长率为 131.6%,二月份为 62.5%,三月份为 55.8%。

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反映出 ChatGPT 所有者 OpenAI 正在推动将其 GPT-4 技术作为「Intel inside」组件,嵌入到其他网站和数字服务中,包括 Bing 聊天机器人,通过 API 许可协议访问。

chat.openai.com 网站最初只是作为技术演示网站,仅当人们注册 ChatGPT Plus 套餐或将其作为探索 API 的起点时,它才能为公司带来收入。

尽管如此,ChatGPT 本身仍然吸引着比那些借助技术的其他服务更多的流量,这归因于对生成式 AI 的兴趣激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