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opbox最新资讯  > 正文

Dropbox将裁员500人 并侧重整合AI部门

2023-04-28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8日 消息:网络存储应用Dropbox宣布裁员约500名员工,占公司整个劳动力16%左右。削减人员数量是为了给公司AI部门释放更多资源。

image.png

裁员是为了调整公司团队的技能组合,特别是在AI和早期产品开发方面。Dropbox集中了其核心和文档流程业务,并针对其产品开发团队进行了调整。

Dropbox 首席执行官Houston 表示 Dropbox 将整合其核心和文档工作流业务,并且还将对其产品开发团队进行调整。休斯顿补充说,尽管经济不景气,但 Dropbox 仍然“盈利”,裁员是 Dropbox 业务“自然成熟”的一部分。

image.png

过去,Houston 曾表达过探索 AI 的兴趣,他和联合创始人 Arash Ferdowsi 在2018年的一封信中表示,“机器智能”最终将让 Dropbox 更好地理解和服务其客户。这家文件托管服务多年来引入了一些人工智能功能,例如它在2018年添加的自动文本识别功能。

被裁的员工将获得至少16周工资、长达6个月的医疗保险,可以保留公司设备并得到职业咨询和工作安置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