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回应冰淇淋只给外国人:误会 工作人员未按照流程进行

2023-04-20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些上海市民在参观车展时遇到了一件令人不解的事情:在宝马mini的展台上,工作人员拒绝向中国游客发放冰淇淋。相反,对于来自国外的游客,他们提供了热情款待,不仅给予了冰淇淋,还详细解释了怎样品尝。当中国游客尝试领取冰淇淋时,工作人员又找了一个新的借口,说这只是国外游客才能品尝的限量版冰淇淋。

宝马 汽车

这件事引起了许多中国游客的不满和反感,人们开始对宝马mini的展位进行了抗议。几位上海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份视频,对宝马展位上的不公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很多人对宝马感到失望,认为这是不公平对待中国游客的表现。

为了回应社会的不满和质疑,宝马发表声明:这是一个误会,是由于工作人员没有按照操作规程执行所致,目前宝马正在内部全员培训和管理流程方面进行的讨论,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