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充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11 Pro/Pro 通过3C认证:支持67W/100W充电器

2023-04-13 07: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真我realme的新机realme 11 Pro和11 Pro 已经通过中国3C认证,而且支持67W和100W两种不同功率的充电器

据报道,真我realme 11 Pro和11 Pro 手机将搭载6.7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并内置了5000mAh电池。此外,realme 11 Pro将采用后置108MP主摄像头,而realme 11 Pro 则可能搭载更高像素的200MP主传感器。

同时,这两款产品还将采用联发科新款芯片,以及高达16GB 1TB存储。预计这两款手机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从这些信息来看,真我realme 11 Pro和11 Pro 似乎是相当出色的手机产品,尤其是采用高端的镜头、芯片等配置,相信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