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续航方面最新资讯  > 正文

能听歌的眼镜感受下: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开启众筹

2023-04-12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小米此前公布的MIJIA智能音频眼镜,在今天正式开启了众筹,众筹价799元,建议零售价899元。

这款智能音频眼镜在功能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整合了眼镜与耳机两大功能,在镜腿部分整合了蓝牙耳机的功能,并采用了开放式听音的设计。

与传统而入耳式耳机相比,开放式耳机不仅在佩戴上更加自然,也能够做到不阻隔外界声音,避免因为隔音影响安全。

此外,开放式的耳机设计也避免了入耳式耳机在长期佩戴时,可能存在的耳道卫生问题。

而在眼镜本身的功能性上,MIJIA智能音频眼镜提供5款镜框,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轻至38.1g。

同时,眼镜镜框采用NCVM真空镀膜工艺层层细琢,光影随形体曲线流动,呈现晶莹剔透的金属光泽。

续航方面,眼镜支持全天续航,提供7小时连续通话、10小时连续听音乐、22小时日常续航,待机续航超过一周。

能听歌的眼镜感受下:小米MIJIA智能音频眼镜开启众筹

其它方面,MIJIA智能音频眼镜提供双侧30mm触控区,专为盲操作设计;支持双设备连接,无需手动切换,可同时连接两台蓝牙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