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 8 Gen 1平板电脑,中兴Axon Pad硬件规格曝光

2023-04-12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兴通讯即将在今日下午举办2023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多款行业终端新品。

其中,备受期待的中兴Axon Pad被猜测是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内置5G旗舰级处理器和安全双系统,可实现工作与生活分离,配有12.1英寸大屏,80W快充 10000mAh电池。

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搭载基于MyOS系统打造的全场景智慧生活2.0,从而实现终端设备间的智能感知和智能联动。值得注意的是,该平板电脑面向政企市场,目前暂无消费者版本。据悉,中兴还将推出中兴Axon50 Ultra、中兴Axon Book、nubiaPad 3D以及MBB&FWA等多款行业终端新品,不知这些产品是否也会给用户带来更棒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