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豆瓣最新资讯  > 正文

《他是谁》烂尾 编剧疑似甩锅剧本总监:感谢你把剧本改成这

2023-04-05 22:16 · 稿源: 快科技

4月3日,电视剧《他是谁》收官,网友看完却如鲠在喉,豆瓣评分也从开头的8.2分,一路溃败降至6.3分。

烂尾”、虎头蛇尾”悬疑片你给我看爱情片”等弹幕最能直观反映观众的不满。

今日,编剧吴迪发文表示,《他是谁》剧本由自己和李芳的作品改编而来,感谢导演前八集近乎完美的将《平凡英雄1996》的文字跃然于屏幕。”

他随后又说,而后的篇章里,也感谢本剧的剧本总监,将《平凡英雄1996》剧本中后面的故事,创作成了如今的样子,缠绵悱恻的爱情、娓娓道来的悬念、平淡如水的谜底期待您将来自己的大作早日面世。

《他是谁》烂尾 编剧疑似甩锅剧本总监:感谢你把剧本改成这

据了解,《他是谁》是由中央电视台、优酷、万达电视剧出品,鲍成志执导,张译、陈雨锶领衔主演,丁勇岱、俞灏明特别出演,赵阳、刘冠麟、郑水晶友情出演,齐奎、石凉、范雷、许芳铱、刘显达主演的悬疑刑侦剧。

该剧讲述了卫国平从88连环杀人案”到医学院碎尸案”,横跨八年阻碍重重,却从未放弃对凶手的追查,在和罪犯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坚守责任使命,坚决打击不法势力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