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彭博社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 watchOS 10 将有重大升级 用户界面显著变化

2023-04-03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消息: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watchOS 10 应该是今年 Apple Watch 的「相当重大的升级」,用户界面有「明显的变化」。然而,他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计划中的具体变化的细节。

watchOS 9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 在他的每周通讯中补充说,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 Apple Watch 型号只有适度的硬件变化。预计苹果将在定于 6 月 5 日至 6 月 9 日举行的 WWDC 上宣布 watchOS 10。在其年度开发者大会上,预计苹果还将推出 iOS 17. iPadOS 17. macOS 14 和 tvOS 17,而 Gurman 继续认为,苹果传闻已久的 AR/VR 头显及其 xrOS 操作系统将在 WWDC 上亮相。

同时,苹果已经推送了最新一轮的测试版,包括 Mac 的 macOS 13.4。Gurman 说,苹果将在 macOS 13.4 中增加对新 Mac 的支持,该系统可能会在 5 月向公众发布。据传,苹果正计划推出采用 M2 Ultra 芯片的新 Mac Pro 和采用 M3 芯片的新 MacBook Air 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