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乘联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最“丑”绿色车牌或在2年内取消 网友:以后电车要靠自己了

2023-03-28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今年2月底向媒体透露,乘联会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提出了合并蓝牌、绿牌的建议,并且“预计未来两年就将成为现实”。虽然提议并未最终落实,但仍有人担心取消绿牌之后,买新能源汽车也要缴纳购置税、交养路费,并且会加入到尾号限行的大军之中,用车体验大打折扣。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有业内人士则担忧,目前并没有多少电动车车企能够盈利,取消绿牌直接影响销量,不少二三四线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可能会受到冲击。

此外,也有人对此举手赞成,认为“对电车的优待也该结束了”——大家都是四个轮子组成的汽车,早晚高峰都得堵在路上,凭什么新能源汽车就可以高人一等?

从国补取消到取消绿牌,电车就要靠自己了。在补贴取消之后,再取消绿牌,加上目前国内车企的价格战,多重冲击波将带动一波淘汰赛。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