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村BA最新资讯  > 正文

“村BA”现场村草村花“蹦苗迪” 网友:现场太嗨梯子都不够用

2023-03-2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26日,"村BA"总决赛在台盘村圆满结束。在比赛开始前三十分钟,主持人将"村BA"变成了一个大型舞台,让村里的年轻人跟着音乐一起跳起了苗族传统舞蹈"蹦苗迪",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两万多名观众。

操场、篮球场

比赛中,来自黔东南州和遵义市的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对决,最终黔东南队以79:69的比分夺得冠军。"蹦苗迪"是一种快节奏的舞蹈,常在苗族节日或庆祝活动中表演。

"村BA"是由台盘村"六月六"吃新节篮球赛发展而来的一项赛事,因其接地气的办赛风格和现场氛围的火热,已在2022年成为全网热门话题,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村BA"。这个名字融合了篮球(Basketball)和乡村(Village)的意味,体现了这项赛事的特色和魅力。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