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2024-04-15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

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大领域的交融。

有趣的是,雷军与姚明合影时,由于姚明身高2米26的惊人高度,使得身高1米81的雷军在照片中看起来仿佛只有1米5,这一有趣的身高对比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无论是观看篮球比赛还是接待篮协主席,雷军都在以他的方式展示着小米的活力和开放。而他的身高问题,也成为了这次事件中一个轻松有趣的插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