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零售盗窃成美流行病 “零元购”变明抢

2023-03-2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公司说,有组织的零售犯罪导致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零售盗窃浪潮已成为美国的一种流行病。

沃尔玛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说,在过去几年里,家得宝、劳氏、沃尔玛、百思买等大型零售集团一直在发出警示,说有组织的窃贼团伙不断抢劫他们的商店,并通过网络市场出售商品。这些公司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防盗,比如使用金属探测器、运动感应监视器和人工智能摄像头。公司方面说,如果问题不能得到解决,最终受到影响的将是消费者群体。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说,“盗窃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且发生频率远高于历史水平。如果这种情况随着时间推移而没有改善,商品价格将持续上涨,商店将纷纷关闭。”他认为,零售犯罪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病。家得宝资产保护副总裁斯科特·格伦也说,“在我们看来,盗窃犯罪每天都在发生,我们的商店每天都要面对这些。我们内部信息显示,零售盗窃正在同比增长,增长率是两位数。”

另据报道,最近,沃尔玛遭受“零元购”的困扰,因为财务原因而宣布永久关闭其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区内的所有零售门店。3月5日,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说,沃尔玛决定关闭波特兰最后两家门店,这将影响到580名员工。

所谓“零元购”,指不法分子集体“快闪”式抢夺、打砸,从2020年底美国的“BLM”活动后逐渐在全美地区开始流行。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