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VB视帝最新资讯  > 正文

TVB演员30秒被扇21个耳光 网友:这也算是“打星”了

2023-03-20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TVB视帝王浩信决定尝试进入内地市场,拍摄电视剧、网络电影和综艺节目。但在香港市场,他的发展并不顺利,因为港媒对他的绯闻报道力度很大。

最近,他参加了一个真人秀节目,其中他多次被扇耳光的场面再次被提起,甚至登上了热搜榜。在节目中,王浩信解释说他不能借位拍摄连续扇耳光的场景,因为这样看起来太假了。

image.png

马苏、黄奕、范明、岳云鹏等明星也参加了节目,看到王浩信被扇耳光后,有些人还表示心疼。在内地,虽然过去有很多小鲜肉被质疑不能吃苦,但是这两年网友的口诛笔伐已经让流量明星不再那么明显地夸耀自己能吃苦了。王浩信想要在内地发展,需要多上节目,但他的绯闻可能会成为阻碍。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