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7系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暗示高通骁龙7系新平台即将发布、Redmi抢到全球首发

2023-03-09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3月9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暗示,高通即将推出骁龙7系新平台,代号为SM7475。此前还有消息称,这颗芯片将会由Redmi Note 12T系列全球首发,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这颗新平台是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而成,这也是骁龙7系首次使用台积电4nm制程。整体来看,它可以被视为是“骁龙8+青春版”,采用了1+3+4的三重集群架构设计,其中包含1颗超大核、3颗大核和4颗小核。

CPU主频分别为2.95GHz、2.5GHz和1.79GHz,GPU为Adreno 725,GPU频率为580MHz,略逊于骁龙8+。与之相比,骁龙8+的GPU为Adreno 730,频率为900M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