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chat 发布 My AI 聊天机器人:由 ChatGPT 提供技术支持

2023-02-28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消息:Snapchat正推出一款由OpenAI的最新版本ChatGPT驱动的聊天机器人。据Snap的首席执行官Evan Spiegel称,这是一个押注,即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将成为越来越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Snapchat的机器人被命名为「My AI(我的人工智能)」,它将被固定在应用程序的聊天标签上,高于与朋友的对话。虽然最初只提供给每月付费的Snapchat Plus用户,但目标是最终让所有7.5亿月活用户都能使用该机器人。他说:「大的想法是,除了每天与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交谈外,我们还将每天与AI交谈。而这是我们作为一个信息服务所能做到的。」

My AI基本上只是Snapchat内部ChatGPT的快速移动友好版本。主要的区别是,Snap的版本在回答问题方面有更多限制。Snap的员工已经训练它遵守公司的信任和安全准则,不会回答包括脏话、暴力、色情内容或政治等危险话题。

它还被去除了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已经让ChatGPT在一些学校被禁止使用。例如,试图让它写关于各种主题的学术论文,它会礼貌地拒绝。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它并报告不恰当的答案,Snap计划继续调整My AI。

虽然ChatGPT已经迅速成为一种生产力工具,但Snap的实施方案更像是在对待生成性人工智能。My AI的资料页面看起来和其他Snapchat用户的资料一样。这种设计表明,My AI是要成为Snapchat里面的另一个朋友,让你和它一起玩耍,而不是一个搜索引擎。

Snap是OpenAI名为Foundry的新企业层级的首批客户之一,该层级允许公司运行其最新的GPT-3.5模型,并为大型工作负载设计专用计算。Spiegel说,随着时间的推移,Snap可能会将OpenAI以外的其他供应商的LLM纳入其中,它将利用从聊天机器人中收集的数据为其更广泛的人工智能工作提供信息。虽然My AI只是基本的开始,但它是Spiegel认为的Snap主要投资领域的开始,「更重要的是,在未来,我们都会像人一样与人工智能交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