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战略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原始征途》将于3月24日全平台上线

2023-02-27 08:50 · 稿源:站长快讯

站长之家 2 月 27 日讯:巨人网络宣布,移动端战略新品《原始征途》将于 3 月 24 日全平台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爷青回!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回归定档:11月7全平台上线

    腾讯经典音游《节奏大师》于去年12月宣布复活”,在经历过多轮测试之后,终于正式定档。游戏今天正式开启预约,将于11月7日全平台上线,预约用户可获得独家奖励。该游戏在2021年宣布停运,一年后又宣布回归。

  • 陈小春领衔代言!西山居《剑侠世界:起源》926日全平台公测

    西山居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全平台公测,400万剑侠玩家预约,共赴江湖。《剑侠世界:起源》今日官宣品牌代言人陈小春、徐少强,经典武侠明星X剑侠情缘26年传承之作,带你梦回江湖起源时代!西山居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不见不散!

  • 2024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让大模型触手可及,言犀 AI 开发计算平台上线

    大模型爆火的一年中,生成式AI行业最重要的发展瓶颈出现在算力侧。9月20日,红杉美国在文章《生成式AI的第二幕》提到,许多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很快发现,自身的发展瓶颈不是客户需求是GPU紧张。随着新型数字基础设施的普及,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将变得更加快速,成本效率与创新的不可能三角将拥有更开阔的想象空间。

  • 华为:2024年推出5.5G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苹果iOS 17.1将于1024日发布:已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新闻稿表示,苹果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17.1稳定版。该版本修复了iPhone12的辐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推出iOS17.1后,苹果公司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推送该修复程序,并于10月24日前向所有用户推送更新。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