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2024年推出5.5G全套网络设备 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

2023-09-21 07:51 · 稿源: 快科技

9月21日消息,由工信部主办的5G与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发展”论坛近日在山东青岛举行。

华为无线产品线5.5G领域总裁高全中发表了题为5.5G走向商用,迎接智能社会发展新浪潮”的主题演讲。

高全中表示,经过3年发展,5.5G技术和场景探索已逐步成熟,5.5G上下行速率、时延、确定性体验等传统网络能力实现10倍提升,同时引入了无源物联、通感一体等新技术新能力,实现与算力网络的深度融合,5.5G正走向商用部署阶段。

他补充道,5.5G已完成关键技术创新和验证,以及五联一感”的业务应用验证,即将进入商用部署阶段。华为将于2024年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

据了解,华为与中国、中东、欧洲等全球运营商已成功开展了5.5G技术和应用场景的验证,并将5.5G的产业方向收敛为6个赛道,称为 五联一感”,即联人、联物、联家、联车、联行业和通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