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1将于10月24日发布:已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2023-10-14 15: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法国监管机构ANFR发布新闻稿表示,苹果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 17.1稳定版。该版本修复了iPhone 12的辐射问题。之前报道显示,苹果计划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 12用户进行iOS 17.1系统更新,以降低设备在静态表面上的能量传输功率,以符合ANFR的相关测试要求。

目前,iOS 17.1已经发布了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主要调整了Action按钮的功能,以防止当iPhone放在口袋或包里时触发某些操作。如果iPhone放在口袋里并且误触按下Action按钮,则不会激活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对焦和放大镜功能。

此外,iOS 17.1还修复了与运行watchOS 10.1 的Apple Watch配对时影响 iPhone 电池续航的错误。新功能包括非 iPhone 15 Pro 型号灵动岛上的手电筒指示器以及让英国人连接银行查看余额和交易的钱包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AirDrop传输可以通过互联网完成,无需保持近距离。运行watchOS 10.1 的 Apple Watch 现在可以与运行 iOS 17.1 的 iPhone一起使用 NameDrop。

值得注意的是,在推出iOS 17.1后,苹果公司承诺将为所有用户推送该修复程序,并于10月24日前向所有用户推送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