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全新角色来了

2023-09-23 08:40 · 稿源: 快科技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

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

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

《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

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世界,被崩坏感染的人类,变成了没有思维,只懂破坏的死士”,它们和从崩坏中诞生的巨大怪物崩坏兽”,一同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巨大的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