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指导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弗H6插电混动版开启官降:55km悦行版降价1.5万元

2023-02-26 11:02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26日消息,据哈佛品牌官方消息,旗下哈弗H6DHT-PHEV推出限时优惠,55km悦行版车型优惠后起售价为14.48万元,相比于官方指导售价降价1.5万元。

据了解,第三代哈弗H6DHT-PHEV于去年9月上市,拥有55km和110km两个版本三款配置,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17.38万元,此次参与优惠的55km悦行版为入门版车型。

配置方面,哈弗H6DHT-PHEV搭载1.5T四缸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33Nm,系统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530Nm。

公开数据显示,哈弗H62022年全年销量为25万台,同比下滑2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华品牌开始发力!奔驰推出以旧换新限时政策:补贴至高1.5万元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以旧换新”额外补贴购车政策,用户在2024年5月31日之前购车可享受额外补贴高达15000元。该政策适用于符合《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的所有乘用车用户,并可同时享受国家一次性定额补贴及以下优惠:最高15000元额外补贴和0首付0年费率”金融方案。然而,梅赛德斯-奔驰并未在官方推送中说明具体车型的补贴方案,�

  • 花7相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法院:退还6.5万元

    王女士为寻求理想伴侣,投入7万元选择了一家婚介公司,希望通过其红娘服务找到合适的相亲对象。双方合同中明确规定,婚介公司需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为王女士安排不少于12次的相亲会面。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对婚介公司服务质量的关注,也提醒了消费者在选择婚介服务时要谨慎,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 广州:物业阻挠充电桩安装 最高可罚15万元

    《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已经批准,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物业服务人应当配合申请人、供电企业、充电设施施工单位开展现场勘查、用电安装、施工建设等工作,协助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接入条件,不得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的建设,不得索取不正当利益。物业服务人不配合、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建设的,由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索取不正当利益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25万元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昨日对全国首例AI生成声音人格权侵权案进行了一审判决。该案涉及的主要问题是自然人的声音权益是否应扩展到AI生成的声音,以及如何确定AI生成声音的可识别性。原告殷某是一名配音师,发现其配音作品在多个APP中广泛流传。这些作品中的声音来自被告一北京某智能科技公司运营的平台中的文本转语音产品。原告曾为被告二北京某文化�

  • 小鹏G6推出580长续航Plus本 限时售价17.99万元

    小鹏汽车今日针对G6车型新增了一款580长续航Plus版本,定价为19.99万元,但限时优惠价仅需17.99万元,使得小鹏G6的起售价降至17.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新推出的580长续航Plus版与之前的580长续航Pro版相比,虽然在一些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0元。此次小鹏G6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小米SU7续航实测615km 雷军:事实胜于雄辩 我们不是丐

    近日互联网上涌现了大量关于小米汽车的评测,其中一位汽车博主对小米SU7标准版的城市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实测结果达到615公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转发了相关评测,并评论称: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的标准版,不是丐版,不是减配版,配置可能是很多车型的天花板!不过小米SU7的电池容量更大,最终实现了490公里的续航距离,相比之下,Model3在跑了421公里后便耗尽电量。

  • 智界S7全向防碰撞大幅进化:4-150km/h都能生效!

    和问界M9相同,智界S7同样搭载了业界最强的192线激光雷达,拥有250m最远探测距离,较业界平均提升20%,得益于强大的软硬件支持,S7的全向防碰撞能力再度得到加强。在去年发布的时候,智界S7前向主动安全的AEB生效范围为4-120km/h,最高可实现90km/h的刹停速度随着能力再进化,S7前向AEB生效范围4-150km/h,最高刹停速度120km/h。后向主动安全可识别横穿行人、运动两轮车和横穿车辆,AEB生效范围1-12km/h余承东介绍,最新版的智界S7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倒车时可更加有效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