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分院帽问题怎么回答 4大学院答案汇总

2023-02-15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霍格沃茨之遗玩家在开始阶段会通过分院帽的问题来决定最终进入的学院,如果想要进入到自己喜欢的学院那么对应需要回答哪些答案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看下答案。

霍格沃茨之遗.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一、格兰芬多的答案

1、问:月亮还是星星?答:星星

2、问:左还是右?答:对

3、问:正面还是反面?答:尾巴

4、问:黑色还是白色?答:黑色

5、问:黎明还是黄昏?答:黎明

6、问:森林还是河流?一片森林

7、问:如果你去霍格沃茨上学,你会选择带哪只宠物去?答:虎斑猫

8、问:每个世纪一次,Flutterby 灌木会开出花朵,利用它们的香味来吸引粗心的人。如果它引诱你,它会闻起来:答:噼啪作响的柴火

9、问:你希望如何被历史所熟知?答:大胆

10、问:深夜,一个人走在街上,你听到一种奇怪的哭声,你相信它有一个神奇的来源。你:答:抽出你的魔杖,试着找出噪音的来源?

11、问:如果可以拥有任何一种力量,你会选择哪一种?答:隐形的力量。

12、问:一只巨魔在霍格沃茨校长的书房里发疯了。它即将粉碎、压碎和撕裂数种不可替代的物品和宝物。如果可以的话,你会按照什么顺序从巨魔俱乐部救出这些物品?(选择顺序)答:首先是一本充满奇异符文的神秘手书。然后学生记录可以追溯到1000年前。终于有了近乎完美的龙痘治愈方法。

13、问:什么样的乐器最悦耳?答:鼓

14、问:你最期待在霍格沃茨学到什么?答:关于城堡的秘密。

15、问:哪条路最吸引你?答:穿过树林的蜿蜒曲折、布满树叶的小路。

16、问:你最讨厌以下哪一个人称呼你?答:自私

17、问:你更愿意成为:答:表扬?

18、问:在你死后,当人们听到你的名字时,你最希望他们做什么?答:询问更多关于你冒险的故事。

19、问:一个麻瓜质问你,说他们确定你是女巫或巫师。你:答:同意,然后走开,让他们怀疑你是不是在虚张声势?

剩余80%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