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2023-09-19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5 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2023 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

  典礼上,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陈吉平表示,双方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初衷在于,为金融行业持续注入科技创新的人才,让金融行业持续保持创新的活力。公司将与学院共同实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出既有深厚理论基础,又有实际操作经验,同时具备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金融科技人才。

  袋鼠云创始人 陈吉平(左一)与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 徐晓东(右一)

  此外,作为学院客座教授,陈吉平也为新生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大学应以学习为主,并勇于突破自我,敢于创新;二是培养良好的价值观与世界观,成为一个有良好品行的大学生;三是学会享受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提升自我,在热爱中激发探索动力,在勤学不息中打牢探索基础,在饮水思源中把握探索方向。

  据了解,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站落幕,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等多个奖项

    “三赋”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数字化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以及近20家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等参加活动。“三赋”全国行福建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申报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经验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需求介绍以及数字化服务商赋能分享,又同步融入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及产品展览展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感谢行业各界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认可,袋鼠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打通数据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从助力客户更好激发数据生产要素潜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自行业萌芽阶段,WeLab汇立集团就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带领中国香港及区内金融科技发展,并在亚洲推动普惠金融。WeLab汇立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相信能透过跨市场和跨业务合作创造协同效应,触及更多用户并不断扩大规模,从把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技术及专业知识输出海外,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挥贡献。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再获殊荣!平安银行数字投行入选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2023 年 9 月22- 24 日,以“迈向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复苏与挑战”为主题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在上海市召开。峰会期间,“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平安银行数字投行科创企业服务方案(以下简称数字投行)凭借其对科创企业和PE/VC机构的创新服务获此殊荣。本次案例评选由新金融联盟(NFA)和金融城联合主办,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和北�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江苏苏宁银行与镜舟科技携手,荣获IDC金融大奖,树立金融行业数据平台新典范!

    2023年9月8日,由IDC主办的“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在北京举办。IDC为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创新案例及获奖企业进行颁奖。2023IDC中国数字金融论坛论坛以“生态驱动、数智进阶、开放金融”为研究主线,基于IDC在全球金融科技发展及行业趋势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及时且有洞察力的、基于现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协助金融机构做出技术决策,为金融技术服务商提供对金融市场

  • 大模型人才高度稀缺,“选择”比“培养”更重要|对话昆仑万维

    “百模大战”愈演愈烈。在大模型热潮中,“人才”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创业团队和研究机构激烈争夺的焦点。那么我们认为在未来十年一定有像字节,美团、滴滴这样的新形态巨头公司出现一定是从0到100长出来的,今年或者明年创立的公司应该都有这个可能性和机会。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北京八维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青年就业问题对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定起着重要作用。经过26年的不断探索,北京八维教育已经形成了文化技能的“两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将“文化专业技能”课程作为主要教学方式,也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帮助八维学子实现优质就业目标。北京八维教育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成立多年,北京八维教育深耕职业教育,紧跟市场需求,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积极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拓宽学生就业面。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