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站落幕,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等多个奖项

2023-10-13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01 袋鼠云数智之旅·福州站圆满落幕

  近日,“三赋”全国行(福建站)启动仪式暨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数字化专场供需对接活动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近 200 余家制造业企业代表以及近 20 家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三赋”全国行福建站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申报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经验分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需求介绍以及数字化服务商赋能分享,又同步融入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解决方案及产品展览展示,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数字化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袋鼠云作为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带来了“智能制造、智慧园区、大宗贸易数字化解决方案”,获得了参会者的极大关注。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永西 到袋鼠云展台巡视指导

   02 袋鼠云入选IDC“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

  近日,IDC发布了《中国数据智能市场生态图谱 V4.0》,分析了当前市场的整体情况以及市场格局。IDC 据此认为,到 2027 年,70% 的经济价值将以高信息密度的商品和服务形式呈现,“数据有价值”的社会素养成型。其中数字化转型政策要求、AI 浪潮推动、更精细实时管理等需求,将共同带动数据智能市场高速发展。

  袋鼠云作为数据治理&可视化分析代表厂商入选该图谱。袋鼠云不断创新迭代产品,目前形成了一站式大数据基础软件“数栈”、大数据计算引擎“EasyMR”、湖仓一体“EasyLake”、数字孪生融合渲染引擎“EasyTwin”和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EasyV”等产品矩阵,助力客户激发数据价值,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

  03 袋鼠云获评“智能制造领域较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通过直接申报交流、访谈调研、外界咨询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的层层筛选推荐机制下,数据猿制作形成了《 2023 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较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盘点》。

  袋鼠云通过一站式大数据基础软件“数栈”以及其他创新产品如“EasyMR”、“EasyLake”、“EasyV”、“EasyTwin”等,深度参与到智能制造业的各个环节,实现了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供应链、柔性生产等场景,打通了园区、工厂的各环节数据。袋鼠云的过硬技术能力和专业解决方案,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在智能制造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04袋鼠云获评“数据智能代表厂商”

  近日,“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根据前期厂商征集和爱分析过往调研结果,基于厂商综合实力、相关产品服务和历史服务记录等维度对超过 150 家数据智能厂商进行审核评定。袋鼠云作为优秀代表厂商入选。

  感谢行业各界对袋鼠云技术与服务能力的认可,袋鼠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打通数据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快速满足不同行业各类不同的数据治理场景,从而助力客户更好激发数据生产要素潜能,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价值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