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乌尔特科特的头盔完整任务流程

2023-02-1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霍格沃茨之遗乌尔特科特的头盔任务流程比较长,这里我们通过完整的图文介绍来看下如何完成这个任务以及最后的解锁方法。

1、在三把扫帚上与希罗娜交谈

在三把扫帚与希罗娜交谈后,前往猪头旅馆与洛高克交谈。

1.jpg

2.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2、去女巫坟墓的罗德戈克

在旅馆与 洛高克 交谈后,前往女巫墓,与 洛高克 会面并跟随 洛高克 前往墓穴入口。

3.jpg

3、使用照明咒捕获飞蛾

一旦你进入坟墓,任务区的门仍然是锁着的,通过抓住飞蛾并将它贴在门上来解锁它。为了捕捉飞蛾,您必须使用 照明咒 来吸引它。

4.jpg

4、使用3只飞蛾打开门

并进入内部进入大厅后,里面有2扇门,1.锁着的门,2.损坏的门。使用驱逐咒打开损坏的门,因为里面有1个 飞蛾,然后使用3个 飞蛾继续打开锁着的门。

5.jpg

5、击败阴尸

阴尸如果被火焰属性法术的火焰伤害法术命中,防御性能会大幅降低。建议首先用火焰伤害法术击中每个阴尸,然后是后续的基本法术。如果您不使用火焰伤害法术击中它们,您将不会对它们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属于火焰属性的法术——冲突 、燃烧弹

6.jpg

6、第一个谜题 - 解决方案

使用照明咒捕捉飞蛾。将飞蛾带到中心的设备和门上。前往平台,然后用 驱逐咒 击中中心装置。

7、放下悬挂的材料并打破地板

继续前进时,您会遇到悬挂在地板上方的材料。使用 驱逐咒 射击材料以掉落并打破地板。地板上的一个洞将被解锁,下到那个洞的底部。

7.jpg

8、与阴尸的战斗将自动开始

和之前的战斗一样,先用火焰伤害法术打败地狱火,再用基础法术。

8.jpg

第二个谜题 - 解谜

① 获取第一个飞蛾,然后将其传输到旁边的下一个设备

② 获得第二只飞蛾,并将其放在升降装置上

③ 走向平台,然后使用驱逐咒撞击升降装置

④ 获得激活升降装置时同时上升的两个飞蛾(左和右),然后将它们连接到门上以解锁

9、检查尸体然后向 洛高克

报告检查尸体然后拿起图章戒指,然后离开坟墓。你可以找到尸体后面的出口。向 洛高克 报告。

9.jpg

10、从盗贼那里获得乌尔特科特的头盔

确保在拿到头盔之前先打败他们。

10.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