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VERTU最新资讯  > 正文

VERTU向Damus抛橄榄枝,推文谈及苹果霸权地位

2023-02-06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爆红社交软件Damus仅上线两天后,被AppStore下架。当日晚上,来自英国的奢 侈品手机品牌VERTU在Twitter上向Damus发出了入驻邀请。 Damus是一个基于NOSTR协议的去中心化社交软件,在Damus上,无需个人的任何信息就可以注册一个账号,账号的社交行为不受平台或产品的限制,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ERTU钛合金材质手机创新应用,领先苹果十年之久

    9月13日,苹果发布了iPhone15系列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使用钛合金材质,也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创新之一。钛合金是一种轻质、耐腐蚀、强度高的材料,由此应用于智能手机,可以提升手机的整体强度、耐摔性和耐刮擦性。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和定义权尚不明朗,苹果等传统巨头需不断创新新兴品牌也在积极探索,试图通过引入前沿科技和创新理念来改变市场格局。

  •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发布大型艺术绘画模型DreamStyler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的子公司NAVERWEBTOONAI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reamStyler的大型艺术绘画模型,可以通过文字或图像实现风格迁移。这一模型具有模仿著名艺术家如梵高、毕加索等的绘画风格的能力,能够将普通照片或图像转化为富有艺术感的作品。这一创新有望为数字艺术家和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工具。

  • AMD 蓄势待发准备挑战英伟达的人工智能霸主地位

    AMD正在加紧挑战英伟达在AI市场近乎垄断的地位。以GPU主导地位闻名的英伟达一直以其专有的CUDA软件和PyTorch日益增长的流行度来巩固其统治地位,其中92%的人工智能模型都是PyTorch独占的。人工智能行业仍处于早期阶段,在这个市场上赢得硬件竞争将取决于性能、可移植性和可用性。

  • 苹果将​​面临反垄断诉讼 指控 iOS Apple Pay 占据主导地位

    加利福尼亚北区法官杰弗里·怀特拒绝了苹果公司的请求,该请求旨在驳回针对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Pay的联邦集体诉讼。三家信用合作社声称苹果公司对交易收取过高的费用,并且限制了其他数字钱包使用其NFC扫描硬件,这被认为过于垄断,违反了《谢尔曼反托拉斯法》。这起反垄断诉讼引发了广泛关注,因为它可能对数字支付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同时也引发了关于科技巨头在市场中的影响和控制权的更广泛讨论。

  • 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

    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巴基斯坦,人口达2.4亿,是全球第五大国,平均年龄约25岁,较大的人口规模及较为年轻的人口结构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企业海外耕耘的一片热土。早在2001年,海尔智家就在巴基斯坦设立鲁巴工业园,并持续完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厨电工厂又顺利投产,不断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成为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主流高端品牌。高端正是海尔智家在全球突破的战略方向,上半年其海外市场逆势增长近9%,其中海尔牌在欧洲价格指数达130,日本市场高端占比达36%,泰国家用空调和冷柜第一,印度可变温高端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达20%……坚定高端化的海尔智家正在全球“全面开花”,其在巴基斯坦经验正全球复制,在从单品类第一到全品类第一,从单年度第一到持续第一的升级道路上,每个市场都在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 AMD推出Versal AI Edge芯片 专为太空应用设计、2024年投入使用

    在最新的技术发展中,全球知名半导体公司AMD宣布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AI推断芯片——VersalAIEdgeXQRVE2302,该芯片将主要针对太空应用领域,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这款新型自适应计算芯片是一款具备辐射耐受性的太空级技术,作为一款完整的片上系统构建,已通过太空飞行资格认证。AI技术已经触及到了太空的边缘,为科学家们提供了更多的工具来探索宇宙的奥秘。

  • Faraday Future:Matthias Aydt将接替陈雪峰出任全球CEO

    加州电动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长期担任FF高管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3年9月29日生效。同样从2023年9月29日起,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恢复其之前的职位,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并担任FF全球工业化副总裁。陈先生还将专注于实施公司的中国业务发展计划,包括建立FF中国合资企业,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整合中国供应链以及持续降低成本。

  • 清华等开源多智能体框架AgentVerse 可让多个模型之间进行协作

    AgentVerse是一个旨在促进多个大型语言模型之间协作的多智能体框架。虽然单个LLM在各种任务上表现出色,但面对复杂任务或需要提高效率的情况,多个智能体之间的协作变得至关重要。这一框架的发展对于推动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Steam Spy创建者离职

    谢尔盖加林金本是流浪至塞浦路斯的乌克兰人,他在那里为网游开发商Wargaming效力。自2015年创立SteamSpy数据分析网站后声名鹊起,被Epic相中成为东欧发行主管,后擢升为发行战略总监:许多人获悉SteamSpy幕后大佬居然是Epic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Epic以激进的分成比例试图将居于统治地位的Steam拉下马,后者一直按行业惯例以三七开从平台销售收入中抽成。Alina本人并未就此回应有关游戏本的问题,比如她平常玩哪款游戏,玩的时候懂王是不是也驻足旁观。

  • 重磅!OpenAI将发布DALL·E 3,多模态ChatGPT来了!

    9月21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在今年10月份将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提供全新文本生成图片产品——DALL·E3。ChatGPT在DALL·E3加持下将开启久违的多模态输出模式,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种类型图片。从展示可以看出,DALL·E3可以生成写实、二次元、平面、创意、朋克、3D等多种类型的图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