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绘画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发布大型艺术绘画模型DreamStyler

2023-09-18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8日 消息:韩国互联网巨头NAVER的子公司NAVER WEBTOON AI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DreamStyler的大型艺术绘画模型,可以通过文字或图像实现风格迁移。

image.png

这一模型具有模仿著名艺术家如梵高、毕加索等的绘画风格的能力,能够将普通照片或图像转化为富有艺术感的作品。

DreamStyler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大量的艺术作品和普通图像数据集进行训练,使模型学习到不同艺术风格的特征和风格转换的规则。当用户输入一张普通图像时,模型会根据用户选择的艺术风格,将图像转化为相应的艺术风格图像。这一创新有望为数字艺术家和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创作灵感和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