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类似iPad的显示屏 用于控制智能家居、FaceTime等

2023-01-19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设计一种新的显示器,将用于智能家居管理目的。该设备将是一种低端的iPad,可用于控制HomeKit设备、流媒体视频、FaceTime通话等。

iPad10,苹果,平板电脑,妙控键盘

它被设计成使用磁性紧固件安装在墙壁或其他物体上,因此它将比iPad更容易集成到家庭中。这样的产品将与Meta Portal或亚马逊的Echo Show等设备竞争。

彭博社过去的消息将这种设备描述为类似于HomePod和Apple TV的产品,意在家庭使用,而不是在旅途中使用。苹果也在考虑更大的智能家居显示屏方案,一款结合了Apple TV、智能音箱和FaceTime摄像头的产品正在开发中,但该项目遭遇到了挫折。

截至目前,苹果的目标是在 2024 年推出类似iPad的智能家居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