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PC游戏厂商和Netflix来卷互动小说赛道了,美国玩家很买账

2022-12-30 17:35 · 稿源: 白鲸出海公众号

一直以来,互动小说品类的吸金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出海厂商中文在线旗下的互动小说产品《Chapters》就曾力压很多中重度游戏,一度闯入出海收入 Top30,如今收入虽然有所回落,月流水大致也在2000万人民币左右。在超强吸金能力的背后,这类产品也因为付费点的设计卡在玩家的关键选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鲸出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时代的眼泪!Netflix今日关闭DVD邮寄业务:25年寄出52亿张光盘

    按照Netflix的官方公告,今日起,曾经的标志性DVD邮寄服务终于要落下帷幕。25年前两位硅谷企业家提出了这一概念,不但摧毁了Blockbuster的视频商店,也为进军流媒体市场提供了跳板,并最终改变了娱乐业。Netflix停止DVD邮寄也算是又一个时代的眼泪了,如今国内大部分人的电脑连光驱都没有了,也就美国等市场还保留着DVD这种东西。

  • 这次,Playrix要在合成赛道再造一个“梦幻花园”?

    7月,data.ai公布《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Playrix位列全球第七,这个成绩在休闲游戏厂商中依旧一骑绝尘,但排名相较上一年却下滑了3位。《2023年度发行商大奖》|图源:data.ai说来也难怪,擅长长线运营的Playrix这几年给人的大致印象基本是在“吃老本”,公司的营收主力还是几款早年间打造的三消产品,最近一款小有起色的非三消品类的纸牌游戏,用的还是经典产品《Fishdom》的IP。《MergeHearts》是否能凭借玩法创新帮助Playrix在合成品类“分一杯羹”,也只能上线之后见分晓了。

  • iPhone用户买账 half用Apple Watch quarter用AirPods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CIRP的数据显示,iPhone用户中有一半拥有AppleWatch,四分之一拥有AirPods。同时拥有这两款产品的美国iPhone用户占到了12%。需要注意的是,相比iPhone、iPad以及Mac三件套,苹果的这三款产品在苹果总体营收中占比约为60%。

  • 第一次用AI写小说就获奖了,他们的创作秘籍大公开 | AI玩家对话

    GenWorld联合HuggingFace、真格基金等举办了首届“中文AI微小说大赛”。参赛选手必须使用LLM来创作小说,并提交具体的交互截图、聊天记录外链等材料,以证明作品是由LLM生成。就像席勒诗剧《唐·卡洛斯》第一幕完结时的那句话:“我现在再也无所畏惧,我们手挽着手,去挑战我的世纪。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传音TECNO Phantom V flip折叠屏发布:圆形“星球”副屏亮眼

    传音今日在海外正式发布了翻盖式智能手机PhantomVFlip5G。TECNOPhantomVFlip配备一个1.32寸圆形副屏,被成为星球”,采用AMOLED面板,466x466分辨率,60Hz刷新率。TECNOPhantomVFlip首发49999印度卢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