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Fi7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13 Pro支持WiFi 7、拥有小米史上WiFi功能

2022-12-22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2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小米13 Pro支持WiFi 7、拥有小米史上最强WiFi功能。目前国内还没有开放 WiFi7 认证。一旦可以认证,就会开放WiFi7功能。小米13 Pro售价4999元起,但是目前除了12+512GB的还有现货,其他规格的已经售罄。

在小米此前公布的资料中,小米13 Pro支持WLAN协议包括WiFi6增强版、WiFi5、WiFi4以及802.11a/b/g,并没有提到WiFi 7。据目前所知,小米13 Pro支持FastConnect 7800连接系统,这是全球首款支持Wi-Fi 7的无线子系统,高频多连接并发技术可实现全球Wi-Fi 7峰值速度,速率高达5.8G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