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亲历上下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庸小说改编 网易自研游戏《射雕》上线:昼夜与现实完全同步

2022-12-16 12:15 · 稿源: 快科技

网易新作《射雕》近日宣布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启铁血丹心”封测,现已上架多平台预约。

官方介绍称,本游戏以金庸先生创作的射雕三部曲”(《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为背景,基于小说内容进行改编。

在游戏中,时间与现实时间完全同步,一天十二时辰的昼夜变化,一年四季的晴雨冬雪

《射雕》的江湖发展将以时间线的形式逐步推进,玩家从初入江湖的无名小卒,逐渐成长为名动一方的江湖名士。将邂逅郭靖、黄蓉等射雕群侠,亲历上下一百五十年的江湖变迁。

网易表示,我们以金庸射雕三部曲”为世界观和时间线,希望能逐步构建起一个你愿意生活其中的金庸自转宇宙”。这里是带着对金庸世界的向往而生,《射雕》不仅仅是开发组的梦想,不仅仅是金庸粉、武侠迷的梦想,更是一个东方的梦想,一种文明的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